小路

【山花/魏白】恋爱那些小事

脑洞之作

纯属虚构

蒸煮行为甜过文

***好几天没更啦

***小甜饼预警

***把上一篇的day总写回来啦

***不是很长

***深夜码的,希望你早上看到可以开心一整天

01  关于 一个特殊的早上

清晨的阳光,透过洁白的床帘洒在房间里,地板上还有些未干的水渍,地上散落的衣服中间,手机的屏幕亮了又灭,吵闹的铃声似乎还不能打扰到床上正在熟睡的两个人。

魏大勋双手环住白敬亭的腰,把白敬亭箍在自己怀里。两人身上洁白的被子只能堪堪盖住魏大勋的肩膀,白敬亭蜷着身子窝在魏大勋的怀里,倒是被裹了个严严实实。

“手机在响……”白敬亭没有魏大勋睡的那么沉,手机的铃声响了第四遍,就被吵醒了。打电话的人仿佛极其有耐心还是存在着什么报复心理,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说来也奇怪,白敬亭属于睡觉困难症患者,白敬亭睡觉必须要完全没有光,而且没有自己的荞麦枕头也不会睡着。而魏大勋属于沾枕头就能着,打雷着火地震也醒不了的那种,但是魏大勋比较怕黑,没在一起时,怂大勋必须要开一盏小灯睡觉。白敬亭一直认为是因为魏大勋太傻了,老人不是说心思越单纯的孩子睡觉越快么,这么一想,肯定是因为自己太聪明了

白敬亭眯着眼拍着魏大勋环在自己腰间的手

“大勋,你手机……”

“嗯……”魏大勋抱了抱怀里的人,也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慢慢地松开了怀抱,转身下床拿起手机,才忽然觉得周身一冷

昨天毕竟是两个人第一次,废了不少力气。伺候完小祖宗洗澡,又怕小祖宗感冒,就给白敬亭套上全套儿睡衣,而自己就套上了件睡裤,就赶紧抱着白敬亭睡觉了。现在上身裸露在外的皮肤突然接触到冰冷的空气,怕是连汗毛都站了起来。

魏大勋连忙回到床上,又怕自己带来的冷气冰到白敬亭,就盖着被子往边上靠了靠,被冻得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白敬亭感受到怀抱的消失,就悠悠清醒了过来,看到魏大勋被冷到牙关打颤,就转过身,凑了上去,抱住了魏大勋的右胳膊

“凉啊小祖宗,这南方没暖气也太冷了”魏大勋左手攥着手机,还是努力地伸出手指,给白敬亭拉了拉被子

白敬亭刚想搭话,手机铃声就又响了起来

“喂,咋啦”

“大勋哥,你还是不是我哥了,大半夜的,撇了我一个人在冷风中等了你一个小时???哥哥,你给我个解释哥哥?”

“哦,这事儿啊,哥哥给忘了”

“哥哥,你可真行,以后我再也不找你喝酒了”

“不是不是,一天一天”


魏大勋笑着和胡一天打着岔,他知道胡一天也不能真的生气,但是昨天晚上确实忘了答应助理开车去胡一天酒店门前接他一起去喝酒,心里还是有些愧疚

魏大勋光顾着和电话那边的胡一天同学说话,没有感觉到白敬亭抱着自己手臂的手正在逐渐握紧,白敬亭彻底睁开了眼,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魏大勋的侧脸

“魏大勋,我有点儿冷”白敬亭又紧了紧抱住魏大勋手臂的手,悠悠说道

“一天你等会儿昂”

魏大勋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松开白敬亭抱住的右胳膊,把白敬亭收到了自己的怀里,用胳膊给白敬亭当了枕头。左手给白敬亭掖了掖被子,确定怀里的小人儿只有小脸儿露在外面之后,才放心

“这样就不冷了,乖,再睡一会儿,今天有拍摄”

轻轻亲了亲白敬亭的额头,才又拿起手机轻轻地喂了一身

“哥哥,你和小白哥不会还没起床吧”

“对啊”

“打扰了打扰了”

一天同学有眼色地挂断了电话,心想从电话里传过来的刚刚小白哥那句话的语气,自己都可以想象到小白哥那沉郁的眼神和挂相的脸,得,一大早上被喂狗粮了

“莫名其妙”魏大勋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到一边,就赶紧把左手也放进被子里,抱住了白敬亭的肩膀

见白敬亭久久不动

“睡着了?”魏大勋轻声问着,低头看着白敬亭的脸,发现小孩儿正耳朵通红的,眯着眼睛

“怎么了,耳朵冻得慌?”说着就伸手捂住了白敬亭的耳朵

“不冷,开着空调呢,是你没穿衣服,所以你才冷”白敬亭轻轻动了动头,就感受到魏大勋的指腹整摩挲着自己的耳垂,耳朵更热了

“怎么现在不喊着哥哥让我别摸摸搜搜的了?嗯?”魏大勋笑着,嘴角挂着深深的梨涡,看着怀里白敬亭的脸,好像心里咂摸了蜜一样

“去,别给我蹬鼻子上脸”白敬亭伸手攥住了正在自己耳朵上点火的手,握住,拉回了两个人的胸前

白敬亭轻轻转了转头,发现魏大勋的胳膊枕起来竟出奇的舒服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说了什么话?”

“说了好多呢,还叫你好几声儿宝贝儿你还记得吗”

魏大勋笑着说着,又向前探头轻轻吻了吻白敬亭的额头

“不是这些,就是那时候那句”

白敬亭觉得自己耳朵又红了起来,有点不敢再看着魏大勋的眼睛

“哪那时候啊”

“那时候……”

“到底哪个时候?”

“魏大勋,你别跟我扯这个,让你说你就说”

怀柔小铁兔突然发现自己一清早就被魏大灰狼调戏了,急得差点跳脚

“我说,以后你打我我都不会离开你了”

“真的?”

“真的,除非你不让我跟着你”

魏大勋说着就印在白敬亭嘴唇上一个吻,怀柔铁兔这才满意地笑了,泪痣在眼睛上焕发出神采,像是天上的星星

“那以后你不能跟别人单独出去喝酒”

白敬亭认真的说着,手紧紧攥住魏大勋的手

“好”

白敬亭伸出手搂紧魏大勋的脖子,迫使着那个人低头,白敬亭不曾主动地吻过魏大勋,这次,是第一次

白敬亭的吻像是一片羽毛轻轻落在自己心里,白敬亭的吻技实在不算优秀,嘴唇贴着自己的,缓缓的伸出小舌尖舔舐着自己的嘴唇,魏大勋搂紧了怀里的人,享受白敬亭难得的主动

白敬亭红着脸,喘息着,环着魏大勋脖颈的手紧了紧,却换来了那人的反客为主,攻城掠地

两个人喘息的间隙

“大勋,我以后枕着你的胳膊睡好吗”

“好”




  

     希望你今天开心啊~










评论(10)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